Jul 3, 2013

Stress

压力 工作 朋友 我累了 朋友,同事,customer,supplier总爱说: 好羡慕你哦,老板那么疼你,工作轻松,同事都under你,大家做什么都得通过你! 好想翻白眼说只有你们当上Shereen Ter你们才会懂这个位子不是那么好坐! 以为回家跟家人诉诉我的压力,他们会安慰我 但你们也只会说:去跟老板说你压力大,不能做那么多! 拜托!能这样说我还会回来诉说我的压力吗? 我的工作真的堆积如山,怎么都做不完 以为有新同事来帮忙了,谁知.....自己做算了 不知是我教的方法有问题还是你的学习能力差,对你我也累了! 我的脾气一天比一天暴燥 就连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朋友 也只不过是如此 想要开开心心出来聚一聚 今天不行 明天不行 后天不行 一个一个的去约 失败 真的那么忙吗?我也很忙啊! 但为了你们的大曰子,我都把时间抽出来 老实说对你们 我也累了 最近自私的念头越来越严重 自私得不想跟任何人讲话 不想见人 一个人的生活有时的确更快活 至少我自己不会对不起自己 自己不会亏待自己 自己爱自己 朋友 家人 亲人 情人 有 没有 好像都不重要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